虎牙直播

热门 意甲 六国賽 巴林杯 六国賽 挪乙 女南冠U20 澳超 欧冠杯 中甲 NBA 土甲 斯亚甲 斯亚甲 美职业 波女联 法女U19 西青U19 芬超 菲学联 中甲 意甲 美职业 西甲 英甲 土甲 西青U19 法甲 比甲 丹麦杯 土甲

首页 足球新闻

手球判点+绝杀被吹!皇马2遭争议判罚安帅罕见开炮

网易体育10月31日报道:

在昨晚进行的第12轮西甲联赛中,领头羊皇马主场1-1战平弱旅赫罗纳。比赛中出现了两次对皇马不利的争议判罚,老好人安切洛蒂赛后都罕见地对裁判表示了不满。


安切洛蒂赛后表达不满

主场作战的皇马在全场比赛射门19次,其中6次射正,但他们直到第70分钟才由维尼修斯进球,取得1-0领先。但在第78分钟,主裁判突然吹停比赛,并且到场边观看VAR回放,之后判罚阿森西奥在禁区内手球,并判给赫罗纳一个点球。之后斯图亚尼主罚点球得分将比分扳平。


阿森西奥手球

慢镜头回放显示,足球是先击中阿森西奥的胸口,在弹回之后疑似碰到了他的手臂。《马卡报》专家布鲁尔认为:“这不是点球。足球先击中阿森西奥胸口,然后再碰到他的手臂,而且阿森西奥的手臂没有张开,他的位置也不在进球路线上。”阿森西奥则在推特上表示:“赛季初他们还向我们说明过这不是手球。”

比赛第89分钟,马里亚诺右路传中,罗德里戈射门被赫罗纳门将加扎尼加扑出,罗德里戈随即补射将球打进。可就在皇马准备庆祝这个绝杀球时,主裁判认为当时加扎尼加已经把球按住,罗德里戈是在门将控制了球权的情况下射门,因此这个进球被判犯规无效。这两次争议判罚直接导致皇马的3分变成1分,尽管皇马目前仍然在西甲积分榜上领跑,但领先第二名巴萨的优势已经缩小到1分。


罗德里戈进球被吹

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赛后表示:“我不太喜欢谈论判罚,但今天必须谈一谈。关于阿森西奥的手球犯规,当时的情况很清楚,球是击中胸口后再碰到手臂。阿森西奥的确有一只手举起来了,如果是这只手碰到球,那么会产生争议,可是事实并非如此。至于罗德里戈的进球被取消,同样存在争议,如果门将按住球了,那么我不会再争论。而且问题是,两次判罚都出现在关键时刻,我们很难再进球。”

皇马门将库尔图瓦称:“我没有看到当时的情况。阿森西奥说球先碰到胸口再弹到手臂,我记得裁判说过这种情况不是手球。现在判罚很奇怪,有时会判手球,有时又不判,我们都搞不清楚。至于罗德里戈的进球,如果对方门将已经把手按在球上,那么就不能再碰他,如果是这样的话进球被取消是正确的。”